close
時間過得好快喔!
不知不覺小蘋果已經雙滿月
(獻上小蘋果出浴圖)


拖到現在才發文,可不是我這個麻麻很混喔!
我這個新手麻麻真的是幾乎每天都忙翻了
忙著擠奶.餵奶.換尿布...等等
哎呀~千萬不要小看這三件事兒:
※擠奶要花半個小時,平均四個小時擠一次!
※餵奶~姊姊喝比較快,大概要20~30分鐘,
妹妹至少都要花上快1個小時的時間,而且都給我喝喝睡睡!
※換尿布如果單純只有尿尿是很快啦~如果遇到便便,擦拭的時間需要比較久~
但最怕最怕的是~遇到尿布剛抽離,卻來個無預警的尿尿或便便!!
哇~超令人發麻的啦,因為可能整個衣服或者身體都要清洗哩!
呼~再想像一下兩個小寶貝同時給我出招,唱起哇哇二部曲時,
麻麻我真的會招架不住吶

不過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~
就算擠奶再怎麼花費時間,半夜還得起床排空或偶發乳腺塞住,擠到我的ㄋㄟㄋㄟ好痛,
但是為了小蘋果的健康,再辛苦我都願意繼續努力下去啊!

當了媽媽...真的會滿口都是媽媽經.滿口都是小寶貝的事
現在的我最希望我的小蘋果們趕快把作息調好~可以一覺到天亮
不然蘋果爸跟蘋果媽真的快累癱嚕!
晚上睡不飽,白天哪有精神再PO文啊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6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