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...在要去看牙醫的途中...
有一台黃色小烏龜(Taxi)近視眼
竟然跑過來和我的銀色小機車"親親"
害我當場摔車倒地...俗稱~"犁田"
OH~真的超痛的...著實受了好大的驚嚇^︵^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車禍
回想起來~我倒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----我終於出車禍了@@
呵呵...我是怪胎!
後來還是忍著腳痛去看了牙醫
幸好跟裡面的護士很熟
她非常好心的幫我上藥and安慰我這個愛哭鬼
看完牙醫...我又很爭氣的騎回家
回到家後...媽咪帶我去看醫生
照了X光...幸好沒事...只有擦傷
不過在膝蓋的地方...聽說不容易好呢>_<

出車禍真的真的真的超級不好玩
這次這樣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吶
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
~感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6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